正在阅读:【文艺工作座谈会五周年特别策划】牢记使命 服务人民 勇攀高峰
首页> 文化频道> 独家策划 > 正文

【文艺工作座谈会五周年特别策划】牢记使命 服务人民 勇攀高峰

来源:光明网2019-10-15 15:09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擘画了社会主义文艺新蓝图。

  5年来,文艺界对讲话一直牢记在心,对讲话精神持续深入践行。5年来,广大文艺工作者鲜明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火热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创作生产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的优秀作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培根铸魂。

  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5周年之际,中国文艺网、光明网特别邀请尚长荣、李前宽、傅庚辰、赵季平、刘兰芳、姜昆、冯骥才、尹力、徐利明、陈爱莲等文艺名家,讲述牢记使命的决心、服务人民的深情、勇攀高峰的展望,表达文艺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开创中华文化新辉煌,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与豪情。

[ 责编:王宏泽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