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化频道> 要闻> 正文

“美丽中国·地名寻梦”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网络投票启动

2018-06-15 16:09 来源:光明网 
2018-06-15 16:09:56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廖慧

  6月15日,由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光明网承办的“美丽中国•地名寻梦”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征集与展播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300部作品将接受专家评审投票和网友投票,最终,通过加权票数决出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额共计100个。

  “美丽中国•地名寻梦”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各地普查办以及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776个。经过审核,共有 504部符合要求的短片在活动专题中进行了展播,其中300部优秀作品经过初审,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接下来,究竟哪些作品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大奖,决定权就在你的手中!快来为你支持的作品投票吧。

  参与投票》》

  “美丽中国•地名寻梦”网络评选投票规则

  一、投票时间:

  2018年6月15日-7月5日

  二、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地名普查工作者和地名文化爱好者广泛参与,将设置若干奖项,按票数排名及专家意见的最终结果,对作品作者进行奖励。

  1.一等奖5名,奖金3000元,共15000元

  2.二等奖10名,奖金2000元,共20000元

  3.三等奖25名,奖金800元,共20000元

  4.优秀奖60名,奖金200元,共12000元

  *奖金涉及个人所得税自理。并将获得由项目活动方颁发获奖证书。

  三、投票规则:

  1.同一IP下,每天可为30个作品投票, 单个作品每天至多投1票;每个作品保证资料真实有效;

  2.投票截止后,光明网将结合作品票数及专家意见进行排名,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作品;

  3.投票过程中不得出现恶意投票、刷票等行为,光明网技术团队将对投票过程全程监督,如发现虚假投票等作弊行为,将在审计后将虚假票数予以扣除,以确保活动公平公正。

  四、咨询电话:

  如您有任何问题都可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周老师18210160965、颜老师010-58926511、邓老师010-58926285。欢迎您的致电!

 

[责任编辑:廖慧]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