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创随时代 精“艺”求精——中国文联全国性文艺评奖五年获奖文艺精品网络展示活动发布主旨宣传片
首页> 文化频道> 独家策划 > 正文

创随时代 精“艺”求精——中国文联全国性文艺评奖五年获奖文艺精品网络展示活动发布主旨宣传片

来源:光明网2021-12-09 18:04

  2016年十次文代会召开五年来,中国文联团结引导文艺工作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投身文艺创作实践。中国文联各全国性文艺评奖推出了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推出了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文艺工作者,受到专家肯定、社会认可、百姓欢迎。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时代召唤,展现十次文代会以来中国文联各全国性文艺评奖的工作成果,在十一次文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文联精心打造“创随时代 精‘艺’求精——中国文联全国性文艺评奖五年获奖文艺精品网络展示”,通过融媒体、短视频等方式手段,展示五年来五十部(个)“创随时代”的获奖佳作和人才,推出六部解读何为“精‘艺’求精”的专家学者访谈,进行一次对中国文联全国性文艺评奖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有影响的立体式呈现和检阅。

[ 责编:宫辞 ]
阅读剩余全文(